【主题教育进行时】戏剧影视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05

12月4日,戏剧影视系党总支在戏剧楼三楼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曹晓富到会督导,系党总支班子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明海主持。

曹晓富指出,各位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四中全会提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尽快推进戏剧影视系党总支各项工作建设,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明海代表系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在会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深入我系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并向全系所有师生公开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戏剧影视系党总支总结了2019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重点查找了在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总支工作、坚持文化自信、责任担当意识、纠正“四风”效果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针对各项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伟、组织委员王凯、纪检委员兼青年委员曹磊、宣传委员傅润杨也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同时,总支班子成员之间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良好效果。

同日,戏剧影视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撰稿:傅润杨 王凯 摄影:孔晓欣 初核:李伟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