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43

12月4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在艺术设计楼3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端良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主持。

沈端良指出,希望学院机关党总支班子知行合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起到“三个带头”作用,思想统一、政治忠诚;狠抓落实,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践行群众路线与调查研究,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共商共建共享”,积极回应师生的新期待;增强忧患意识,确立底线思维,防范风险;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政治上维护、组织上服从、行动上跟随。

杨丽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机关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发言,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党章党规、人民群众新期待、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等方面,总结机关党总支班子履职情况,查摆机关党总支班子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群众立场、政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了问题与不足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注重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担当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廉政教育、严守党纪法规、走好群众路线等方面整改措施。随后,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志云和其他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刀刃向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撰稿/摄影:李丽 初核:杨丽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