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评估】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评估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69

11月29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评估。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叶宋铃、王娜参加主题教育测评会、座谈会,并检查学院主题教育相关材料,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估。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各部门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200多人参加在美术楼报告厅开展的主题教育情况测评。与会人员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主题教育测评表进行填写。

测评结束后,艺术设计楼第二会议室先后举行两场座谈会。

第一场座谈会围绕本职工作和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了解程度进行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端良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樊嘉禄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对于正处于过渡期的安徽艺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意义深远。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学院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教育、落实整改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学院立足专业优势,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先后有《烛摇红》《包拯与依法治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网、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展映;原创党建话剧《归》全省巡演;创作完成了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传承》等多种艺术形式的作品。樊嘉䘵表示,学院在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引进方面有很大提升空间,安徽艺术学院的建设任重而道远。随后各党总支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纷纷发言,从本职工作出发介绍了所在岗位、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第二场座谈会,与会党员代表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分享收获和体会,并对学院党委结合实际落实主题教育分类指导、党员参加主题教育覆盖情况以及检视整改问题、为民服务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巡回指导组在座谈会上指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旨在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使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加强自身教育,切实服务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切实解决老百姓的困难问题。

随后,巡回指导组在艺术设计楼第一会议室对学院主题教育材料进行检查评估,并观看了学院制作的微电影《烛摇红》、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传承》《包拯与依法治国》以及学院主题教育录像资料。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曹晓富主持并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撰稿:武倩楠 阚瑞琪 摄影:王成曦 初核:刘涛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