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习】音乐舞蹈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306

11月26日下午,音乐舞蹈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舞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孙来法主持,并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部全面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入”为主题讲党课。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来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系党总支、教工及学生支部都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体党员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在学习后展开交流,表示会以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各自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贯穿于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在成效。(撰稿:王玏 摄影:张中灿 初核:李传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