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特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秋之韵》——获奖学生专场音乐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02

11月22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主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音乐舞蹈系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秋之韵》——获奖学生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南楼音乐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樊嘉禄及党委班子成员、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教职工党员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场音乐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导思想,结合专业特色,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要求。一方面,音乐会由获奖学生参演,是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下的教学成果展示;另一方面,音乐会选曲以红色革命精神为指引,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获奖学生们表演了体裁多样、内容翔实的十余首音乐作品,娴熟的专业技术与准确的音乐阐释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音乐会在全体演员共同演唱《不忘初心》中圆满结束。(撰稿:魏媛媛 梅倩 摄影:夏傲 初审:孙来法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