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习】音乐舞蹈系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74

11月20日下午13:30,音乐舞蹈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舞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文摘编》的第八、九、十章。会议由音乐舞蹈系教工支部书记杨扬主持。

会上,郭强带领大家学习了“坚持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章节。殷少勤带领大家学习了“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和“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两个章节。

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分别宣读了各自撰写的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并作了讨论总结。大家表示,通过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水平切实提高,会脚踏实地教书育人,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摄影:张中灿 初核:孙来法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