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习】学院开展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34

为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提高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11月13日下午,学院在艺术设计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曹晓富主持会议,学院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参加讲座。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孔铎作《筑牢守好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他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回顾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会议、重要讲话、重要法规和重要文件精神。他指出,这些应是做好高校宣传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遵循。

吴孔铎分析了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结合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现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各级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强舆情分析研判,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撰稿:柳春燕 摄影:赵星 初核:丁永红 审定:吴孔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