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习】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09

11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在艺术设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端良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含助理)参加会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艺术实践中心和2020年元旦专题文艺演出导演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含助理)参加了由新闻播音系党总支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春与祖国同行”校园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暨新闻播音系迎新文艺汇演。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樊嘉䘵在颁奖会致辞,为获奖师生点赞,鼓励大家在专业学习、艺术实践的道路上既要有脚踏实地的拼搏精神,也要有仰望星空的理想情怀。

沈端良强调,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上下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学院2020年元旦专题文艺演出。文艺演出一定要办成一台学术性、专业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的晚会,做到形式上有突破创新,结构上丰富多彩,充分体现科技感、现代感与艺术性。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考察的讲话精神。

会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讨论了2020年元旦专题文艺演出工作安排。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周爱宝、音乐舞蹈系主任孙来法、戏剧影视系副主任(主持)李伟、美术设计系主任罗耀东等围绕“守初心、解难事、办实事”,就如何做好2020年元旦专题文艺演出发言。(撰稿:邓雨 摄影:张晨昊 张威 常诚 初核:刘涛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