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习】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302

10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在艺术设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樊嘉禄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含助理)参加会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樊嘉禄指出,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前期工作成效显著,做到了“规范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学院在积极推进学习教育的同时,根据专业特色,围绕艺术类人才培养实践,通过微电影征集比赛、原创党建话剧《归》、主题画展等创新方式进行教育,展现了学院特色,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与社会效果。后期要充分利用学院优势大力发展学院专业优势与艺术特色,不折不扣地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积极为社会奉献力量。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曹晓富围绕“廉洁自律”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发言,并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现阶段开展的26项工作落实情况。他提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要坚持学做结合,努力争取“学”得深入,“做”得扎实。坚持真心真情用心用情工作,努力完成学院部署的各项工作。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员教育专题片《榜样4》和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党员教育电视片《生如夏花》。其中,《生如夏花》由省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宣城市委联合制作,我院参与指导创作,得到省委组织部的认可和褒奖。(撰稿:朱猛 武倩楠 摄影:周庆 马祥力 初核:刘涛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