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习】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317

10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议在艺术设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樊嘉禄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程世锁以“学好党章必修课,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为题作中心发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含助理)参加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樊嘉禄指出,党员干部坚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规党章,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只有提高政治站位,才能增强大局意识,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反思自,凝聚共识,乐于奉献,为安徽艺术学院的发展和崛起夯实根基,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

程世锁作中心发言时,回顾了党章的历史沿革以及党的十九大修改党章的背景和意义,并详细解读了新党章在总纲和条文方面的修改变化。程世锁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大有作为。

陈雪峰、姚君、王立仁、李伯志、侯昌松、鲍建军、丁永红、李胜等同志就“党性修养”主题,结合自身认识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勤奋工作,建设好安徽艺术学院,不负六千万安徽人民对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期待。(撰稿:赵志远  摄影:郭靖 马祥力 叶剑涛 初核:刘涛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