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系师生参加李峰油画作品展及王克举学术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392

11月25日上午,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设计系18级绘画专业学生在安徽时代美术馆观看李峰油画作品展及王克举学术讲座。此次活动由王力平老师带队。

 

此次活动让学生体会到当我们与画者近距离沟通时,在绘画中品出人生,更能明白作品的真正内涵和独特魅力。此次画展是李峰老师多年倾心创作的油画作品,并通过视频方式直观展示其创作过程,使参观者受益颇多。

 

王克举曾任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教授,现为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可谓我国当代风景油画的佼佼者,对景写生是其油画风景创作的重要途径。本次讲座,王教授着重讲述其写生与创作中的变化与不同,表现创作中如何通过绘画语言的处理与转换,以独特的视角创立了属于他个人的绘画风格。讲座后,师生们积极向王教授请教,进行思想交流。(吴泽如 徐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