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系成功举行戏剧汇报演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99

10月17日下午1点30分,戏剧影视系16表演(普本)的戏剧汇报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之虎,副院长张晶,教务处、学生处及各系负责同志观看了此次演出。

此次汇报演出为表演专业学生小说、戏剧片段改编阶段,由我院青年教师杨超指导,主题为“空的空间”,共有五部作品,分别是《命若琴弦》《情人》《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洋麻将》《青春禁忌游戏》。在此次汇演中,同学们基本功扎实,情感投入到位、表演生动细腻,对角色的把握和理解也颇为到位,充分展现了戏剧影视系表演专业学生的整体水平。

戏剧影视系主任助理汪晓明对此次汇报演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同学们较入学时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在台词等方面尚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

汇报演出是戏剧影视系每年开展的常规活动,是表演专业实践教学中不可缺少的环节,对培养学生的艺术感受力有着深远意义。在今后的教学中,该系将本着“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的培养目标,扎实推进实践教学和汇报汇演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展示其艺术风采的舞台。(杨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