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049

根据省教育厅皖教秘人﹝2018﹞44号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工作的需要,现将我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

2018年计划招聘管理岗位20名、专业技术岗位4名。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统一组织,分工负责,坚持以品德、知识、能力和业绩作为评价人才主要标准,把德才兼备、确有真才实学和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选拔到所需岗位。

三、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思想政治素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3.具有良好的身心条件,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学历、学位等统计时间截止到2018年7月31日(海外留学毕业人员需取得同等学历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回国证明);

6.岗位计划表中的“35周岁以下”为“1983年7月31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四、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6月5日8:00—18日8:00。

2.报名办法:

⑴点击“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入口”https://www.jsform.com/web/formview/5aea7fcfe7aea95af390e018进入网上报名页面进行网上报名。

⑵根据岗位招聘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审核确认报名信息后点击提交,信息提交后则无法修改,每个身份证号限报一个岗位。 

⑶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报名人手机将收到网站短信确认信息,也可通过身份证号和手机号查询报名信息,查询链接https://biaodan.info/q/yixvwj

3.网上报名结束后,学院进行资格初审。初审结束后,学院将以发报名人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进入资格复审。

五、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学院网站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本人现场提供报名者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A4纸张) 。

3.2018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4.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5.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领取笔试通知书。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笔试测试资格。在规定的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

六、综合测试

学院将根据岗位的专业实际情况,决定具体采取综合测试的选拔方式。对报名应聘人员的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科目:《公共文化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在学院网上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招聘岗位报名人数和计划数之比(管理岗位按4:1比例、专业技术岗位按6:1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在此比例内最后一名如与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

2.面试:

各岗位笔试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根据不同岗位选择试讲、专业技能测试等形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七、成绩合成

1.管理岗位:各岗位按考生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合成排序,合成成绩相同者以面试成绩高者为先。

2.专业技术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阶段,各岗位以面试成绩排序,面试成绩相同者以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高者为先。

3.各岗位成绩分别排序后,按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八、考察和体检

考察主要考核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方面情况。体检须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

九、公示聘用

对考察考核、体检合格者,由学院确定拟聘人员,在网上公示,公示期为一周。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上报办理聘用手续。

十、说明事项

1.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提供的报考证件必须真实完整。招聘过程中,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者,将立即取消其测试、聘用资格。所提交的材料复印件不予退还。

2.每个岗位的报名人数和计划数之比原则上满足或高于3:1方可进行招考,如有调整学院另行通知。

3.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拟聘用资格以及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不安排递补。

十一、组织领导与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遵循招聘原则,在安徽省教育厅指导监督下,由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按省教育厅所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规则和保密、回避等规定负责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监督电话:0551—64200310

十二、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称新站区)淮海大道与前岭路交口东北角,1号教学楼3楼招聘办公室(组织人事处)。邮编:230011。

学院网址:www.ahuac.cn

联系电话:0551—64200366

 

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