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188

12月22日中午,戏剧影视系教工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并讨论了傅润杨和常昕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明海、系副主任李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学院下发并要求集中学习的“红色故事汇”黑龙江篇的视频影片。通过观看《一封无法寄出的家书》大家重温了红色革命历史,回顾了抗联女英雄赵一曼以纤纤弱质率众抗击日本侵略者,被捕后又顽强不屈,直至英勇就义的过程,深感赵一曼同志“一代伟人,一封家书,一生典范”的高贵精神品质。影片观看完毕后,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明海说,赵一曼同志的故事感人至深,希望大家以此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表明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忠诚。

集中学习之后,按照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流程要求,傅润杨和常昕两位同志分别向与会党员汇报了思想动态并郑重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经过培养联系人介绍、支委会报告、与会党员讨论并投票表决等工作程序,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全票通过,现已进入公示阶段。(文/王凯 图/傅润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