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宣讲团成员深入机关第五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215

12月6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一教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立仁主持,机关党总支书记钱农结合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讲座,给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所属部门全部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钱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循序渐进,由浅入深的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思想的主要内容,中国特色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等。并解读我省5年来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增长变化、如率先在全球构建出天地一体化广域量子通信网络系统,好人榜全国第一等事迹举例,同时强调我省在生态与法治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结合事例并着重指出基建、总务同志所在岗位的责任。

通过钱农的细致解读,会上人员深刻的了解了习近平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也决定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院的筹建贡献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