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召开扩大会议,邀请学院宣讲团成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219

12月8日上午,机关三支部召开扩大会议,邀请学院宣讲团成员陈昀岚老师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支部书记夏仙民主持报告会,教务处、科研处全体成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陈昀岚老师结合自己参加中央宣讲团来安徽宣讲报告会和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骨干班培训班的学习体会,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解读。

最后,教务处、科研处处长韩大国结合陈昀岚宣讲报告及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与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他鼓励大家要原原本本学报告、学党章,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要通过学习,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水平和能力,与时俱进,不断用新理论、新思想指导实践,促进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