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端良深入机关党总支二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232

12月15日下午,在一教三楼会议室,机关党总支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和所属部门教职工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端良参加学习会,并结合十九大精神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沈端良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分六个章节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重要精神。通过细致的解读,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

听完党课,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学院的组建筹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