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积极开展组织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139

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和总支的带领下,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在党员群众中取得良好反响。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安徽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的学习,支部成员增强了对报告的理解、加强了对我国现状的认识,强化了党员之间的互动和交流。

12月1日上午,机关总支四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全体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为主题的支部扩大会议。支部书记戴宇峰主持了会议,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刘长华同志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做了十九大的宣讲工作。会上还进行了共产党员服务先锋岗的授牌仪式,期望在面向教师和学生的一线工作岗位上能够在争创一流,为全院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12月6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名人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接受中国历史文化熏陶等丰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和积极反响。

通过交流和参观学习活动,支部成员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在完成上级党组织要求的“学懂、弄通、做实”的道路上更进一步,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的信念,并将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基础岗位上努力为学院的创建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