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之虎走进机关一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210

为切实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6日下午,在一教三楼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之虎走进机关一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周之虎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原点——中共一大的召开历程,他指出,在建党初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十分崇高的理想。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体现着中国共产党建党96年来始终没有忘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

周之虎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阐述的基础上,重点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在宣讲中,周之虎特别指出,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部署。他希望与会成员要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党员意识必须要增强。

此次宣讲会,报告主题明确,思想深刻,准确严谨,周之虎结合安徽省情以及自身实际经历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成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新时代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岗位和实际工作进行结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在每一个人的身边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文/陆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