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196

2016年12月13日下午,学院在第三阶梯教室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之虎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院领导沈端良、张晶,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学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各系部、部门负责人(助理),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约70余人参加会议。

周之虎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特别是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众望所归、实至名归,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

周之虎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紧密结合学院组建筹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干什么、怎么干、达到什么效果。要严明政治纪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织密扎牢党内监督之网,进一步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要加强政治文化建设,进一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进一步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带头作用。

周之虎指出,临近岁末,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统筹推进,多轮驱动。党建工作是重中之重的工作,要同步推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和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高校“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等工作,同时要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做好日常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行政管理等工作。

周之虎最后指出,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厅领导非常重视和支持学院组建筹建工作,关注并推动新校区建设,关心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他希望大家正确引导广大教职工,提升正气和正能量。要树立信心,有战略定力和目标定力,向着设置安徽艺术学院的目标继续前进。安徽艺术学院筹建成功后,广大教职工将会有更多的成就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