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7浏览次数:376

根据省编办皖编办督查函[2016]99号批复的编制使用计划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核准的岗位计划,以及省教育厅皖教秘人[2016]67号通知精神,结合我院教学工作的实际需要,现将我院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统一组织,分工负责,坚持以品德、知识、能力和业绩作为评价人才主要标准,把德才兼备、确有真才实学和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选拔到教学工作岗位。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

3、应聘者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年龄、学历、学位等统计时间截止到2016年7月15日。具体岗位条件详见《2016年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岗位表

招聘岗位计划40名,详见《2016年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四、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5月8日至 5月20日(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每人只能选择报考一个岗位,一人多报视为报名无效。报名办法:从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附件2)、《报名信息采集表》(附件3),填写完整后发至两个邮箱ahuac-zp@sohu.com、1456874861@qq.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号××岗位(××方向)”,同时发送一份个人简历、与学院招聘办公室电话确认。

2、填写表格时勿修改已设置的格式参数,表格上要粘贴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标准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文件名以18位身份证号码命名,格式为"****.jpg",其中"****"为身份证号码),表格和简历的纸型为A4,大小不超过2M;填写的内容必须真实有效,现场确认时核对相关证书,聘用后再核对档案。

3、学院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初审的人员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回复。

4、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需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需提供报名者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应届毕业生提供就读高校核发的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复印件(A4纸张),以及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 在规定的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

五、综合测试

学院将根据聘用岗位的专业实际情况,决定具体采取综合测试的选拔方式。对应聘人才的测试选拔,根据不同岗位选择笔试、面试和试讲(专业技能测试)等形式进行。笔试后按岗位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排序。报考人员按不超过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6:1进入下个环节,笔试成绩不带入下一个环节。

最终按岗位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岗位综合测试另行公告。

报考博士研究生岗位的不需要参加笔试,直接报名申请来校进行面试。面试合格后进入考察和体检等环节。

六、考察和体检

考察主要考核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方面情况。体检须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

七、公示聘用

对考察考核、体检合格者,由学院确定拟聘人员,在网上公示,公示期为一周。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上报办理聘用手续。

八、说明事项

1、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提供的报考证件必须真实完整。招聘过程中,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者,将立即取消其测试、聘用资格。所提交的材料,除原件外恕不退还。

2、每个岗位的报名人数和招聘人数之比一般满足或高于3:1方才进行招考,否则此岗位取消招聘或者减少招聘计划。(以学院发布的公告为准)

3、应聘者放弃或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不安排递补。

4、招聘计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九、组织领导与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执行招聘原则,在安徽省教育厅指导监督下,由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按省教育厅所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规则和保密、回避等规定负责组织实施,纪检监察室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监督电话:0551—64200310

十、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高教基地新站区文忠路与淮海大道交口,1号教学楼3楼招聘办公室(组织人事处)。邮编:230011。

学院网址:www.ahuac.cn

联系电话:0551—64200366

 

特此公告。

 

附件:

1、2016年招聘岗位一览表.doc

2、2016报名登记表.doc

3、2016报名信息采集表.xlsx

                                   

  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6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