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3浏览次数:188

11月4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端良主持会议,副院长郑善忠出席会议,各系部、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沈端良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即行动起来,结合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理解好全会精神、宣传好全会精神、落实好全会精神;要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发展”理念,贯彻到学院组建和筹建具体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