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系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3浏览次数:289

本网讯 根据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2015年12月10日,传媒系开展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传媒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梦东主持。

全系教师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院党字〔2015〕27号)及《传媒系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计划》。支部宣传委员刘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部分内容。

会议要求全系党员教师要将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结合起来,要将纸质读本学习与网络学习结合起来,要将学习领会与内化行动结合起来。各班级要在辅导员带领下,以“主题班会”、“主题团日”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要根据学院要求出一期专题学习黑板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

系副主任(主持工作)罗耀东以“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称职的大学老师”为题,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全系教师务必严格要求,保证学时,兼顾学习与教学,把学习活动落实到教学和行为规范中去。

最后,全系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在教学活动中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如何为“十三五”保驾护航、如何提高创新能力和教学水平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畅谈了自己的体会。(作者:赵晨,审稿:吴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