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系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3浏览次数:139

凝心聚力齐奋斗 共同进步求发展

——戏剧影视系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根据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2015年12月4日,戏剧影视系在2教406教室开展了关于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戏剧影视系直属党支部书记董兆和同志主持,全系党员同志、教职员工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会议由戏剧影视系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吴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员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文件,并由宣传委员王凯同志宣读了戏剧影视系关于落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学习计划。

董兆和书记对本次专题学习做了重要总结,不仅进一步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全会精神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要以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我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学习内容,开展全面的政治学习和技能提升。同时,他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的角度为广大师生解读了我国“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将给国家经济发展带来的伟大变化,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福祉。另外,他还结合我系教育工作实际,从“两个一流”的视角畅谈了教育部规划对我们一线教育工作的要求。最后,董书记对我系的全体师生提出了关于学习、工作上的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师生能够从思想高度出发,一方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水平,另一方面加强专业技能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在我院处于筹建的关键时期,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为实现既定目标,设立安徽艺术学院而不懈努力。

会后,董书记还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到我系专业教室检查了各班级主题板报的宣传情况,对师生的学习热情提出了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