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和岗位综合测试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162

各位考生:

已报名考生需经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考生另行通知),初审合格的考生按须以下时间安排来学院资格复审(缴纳材料)、领取准考证参加笔试:

一、资格复审(缴纳材料)时间:5月15日9:00—17:00。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5月16日上午9:30—11:30。

三、笔试时间:5月16日下午14:00—16:00。

四、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内容为政治、经济、法律、人文、自然、言语理解与表达、计算机、语文等。

五、关于综合测试环节的说明:

1、所有考生都要进行笔试,笔试合格进入面试、试讲(专业技能测试)环节。

2、面试时间10分钟内,试讲时间20分钟内。

3、需要进行专业技能测试的考生须按要求时间(另行通知)在指定区域做好专业作品,由考务人员统一带入考核现场进行作品展示。

4、试讲内容根据报考岗位的不同指定教材,具体试讲章节在考前确定;试讲不使用PPT;试讲及专业技能测试科目范围详见《岗位综合测试安排表》。

六、地点: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与淮海大道交口西北)。

特此通知。

  

                                  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5年4月27日